close
昨天應該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希望我所做的一切不會為未來帶來太多變數....

唉 今天又出包了 被主管發現
好吧 真的是我不夠細心 沒有檢查excel公式有沒有帶對
這個月的報告就被抓包了兩次 自己都覺得很過意不去
但是天知道做這個報告是有多耗費時間精力
每次都是至少要做一個星期 犧牲假日 眼睛也看到要脫窗
這...該怎麼半才好勒~~
做好也不是 不做好也不是
人生 真的就是充滿了無限的抉擇.....

我還是想要來祈禱一下
要有順利的工作 健康的身體 愛我的情人跟不用太多但夠用的金錢
要不然現在的我 好累 好想逃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