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太棒了!可以睡到中午!!
享受完飯店的早餐, 又回去睡一輪後, 中午準備出門啦~
但是不妙, 雲層已經開始變厚, 開始擔心今天是否可以玩到水......
中餐是阿華排骨麵&滷味, 好吃耶! 我怎在網路上沒看到這家? 他的排骨麵只略遜我家樓下的一籌而已~
吃完出發到有點遠的隘門金沙灘, 天氣越來越陰, 我也越來越擔心。
到了那一片沙灘, 陽光、沙灘、比基尼, 果然是我的愛!!
問了業者, 是否還能下水, 他說除了浮淺外, 其他的等漲潮就可以玩啦, 開心~~
等我秀出比基尼, 老天也非常賞臉剛好露出一大片陽光讓我拍照!
拍了一堆做作的照片之後, 趕緊下水去排水上活動, 有兩人、三人、四人、趴著、坐著各式各樣的水上遊戲。
當我們玩了第一種雙人的之後, 正當去排水上摩托車時, 看到海巡署的人來沙灘, 就這樣禁止我們下水了....
颱風天, 有沒有這麼倒楣的事, 我只玩一種而已耶!!!!明明究陽光普照阿, 只是外面的浪大了點而已...
氣死我了, 只好在沙灘上玩球了!!
這樣也可以玩到五六點, 回去的路上, 繞到山水沙灘那邊看看。
聽說山水沙灘有很漂亮的海水顏色, 都颱風了我想是看不出來漂不漂亮= =
也意外發現了希臘邊境跟北非花園這兩家頂頂有名的民宿, 真是很美耶, 趕緊下去趁雨還沒來照幾張相!
風塵僕僕回到馬公市區找晚餐, 找來找去不知吃啥, 葵壽司又沒開, 只好再吃一次阿華排骨麵, 第二次吃就還好而已了。
雨一陣一陣的, 趁吃飽沒雨, 跑到觀音亭, 看夜晚的 西瀛虹橋在夜晚中閃著七彩燈光, 太有FU了阿!
之後又去找天后宮, 關了, 以及四眼井, 還好這不會關, 照一下相, 買了旁邊的藥膳蛋, 便繞去市區買紀念品囉~
今晚雖沒法在去看星星, 來澎湖的重頭戲-夜釣小管也應該颱風取消, 但在夜間看這些景點, 另有一番風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