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為止, 我真是出了太多的包了.....
雖然也才兩個月, 但是還是覺得很傷心
能力真的太差了, 怪不了別人, 只能說都是自己的錯
很想要盡力彌補, 但似乎沒什麼用, 恐怕已經把自己的名聲搞砸

真的對別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忍, I've learned my lesson very well!!
但最重要的是, 在我傷心難過、沒有自信時, 竟然沒有一個人可以陪在我身邊
聽到我的聲音, 看到我的表情就應該要知道我不開心, 有事發生
安慰我、關心我、鬥我開心、cheer me up, 但竟然沒有
poor me, never deserve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