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颱風真的來了, 一早就被雨聲跟風聲吵醒。知道一定是沒辦法回台灣了, 吃完早餐後趕緊決定今晚要住哪。
原本昨天問北非花園還有空房, 今天打去早就沒了, 只剩希臘邊境還有一天, 因為還算假日, 要價3800哩@@ 貴....
幾番討論之後, 還是打給旅行社, 請他們喬一下, 到最後談好續住海悅是2800, 明天還可以儘早載我們去機場。
就這樣, 無聊的颱風天, 中午吃昨天買的泡麵, 下午就是睡睡睡, 直到傍晚又肚子餓了才出去覓食。
這次又發現了新東西, 找到了一家在城隍廟對面的燒肉飯!
穿著雨衣在號稱有13級強風的馬公街上行走, 有好幾次我真的是快被吹飛了, 不誇張 = =
找到了讚哥燒肉飯(其實是麵攤), 點了招牌燒肉飯等, 還不錯ㄟ, 很標準台式的美食, 油滋滋, 我愛!!
晚上比較多人出來閒晃了, 為了殺時間, 只好又到400多公尺的中正路上到處逛逛。
颱風天真是無聊, 哪都不能去, 浪費我的行程!! 無緣的西嶼跟二崁阿~~~T.T

DAY4:
一早領隊就有打來, 往高雄的可以先去補位, BOO吃完早餐後就匆匆離開, 由旅行社載去機場後補了。
往台北的由於人較多, 旅行社整團安排了下午一點半的飛機, 我還有時間可以在瞇一下、整理行李再下去退房。
退完房還可以走去市區稍微逛一下哩~終於等到12點半, 旅行社來載我們前往機場準備登機。
一到機場, 果然人超多, 昨天一整天停飛的結果, 就是今天一大堆回不去的人都擠在機場啦~
想不到我到了機場, BOO還沒候補到, 有夠誇張的, 那他那麼早出門幹麻....
還好我先去買了麥當勞, 中午才沒餓死@@
等阿等的, BOO終於候補到了下午1:15往台南的飛機, 跟我時間差不多, 可以一起等囉~
但是應該是因為今天空中大亂, 班機不是DELAY就是登機門換來換去, 累死我們這些被滯留的人了...
ANYWAY, 幾經波折, 下午三點終於抵達松山機場, 空中雖然有一陣亂流很晃, 但復興小飛機還是安全度過了。
結束了這趟充滿許多遺憾的澎湖行, 我也太會挑了吧! 選到颱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