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夢想中結婚生子的年齡只剩下365天 噗...
看來該調整一下時間了

今年的生日月真是活動滿檔
充滿了出遊及飯局
不僅與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雅純 博翔吃飯
去完三芝還要去墾丁、唱歌、看電影、訊動貓聚
大失血呀...

感謝昨天所有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我接收到你們的祝福囉!!
晚上的喝酒很開心 大家的禮物一個比一個精采
美中不足的是我居然喝了75%的151 還是沒有醉?!
是我酒量變好了嗎 哈哈哈
我已經想好那天要買醉的耶 居然沒有...
但是大家都出現了 讓我好開心!! 真的
一年中可以這樣全員到齊的時間真是沒幾次呢
就像凱琳說的 希望以後還是可以大家一起團聚 歡迎帶老公老婆跟小孩一起來喔!!

今年夏天 真的很不一樣
真的發生了很多很棒的事
我相信過完了生日 還會有更多更精采的事再等著我的!
只是 我這次生日沒吃到蛋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