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肚皮舞也一年多了 上次沒跟到老師辦的沙灘瑜珈 這次一定要去沙灘肚皮舞啦!!

約是約中午12:20在紅樹林捷運站 sorry 我又遲到 不過好心陪我去的香香卻記成12:40 大遲到 XD

折騰了許久終於出發 老師已於事前分配好誰坐誰的車 感謝載我的小玉跟男友喔~

到了淺水灣是一點多了 這才是等待的開始......

由於我們人數眾多 大約30幾個吧~ 好不容易全部到齊 又花了不短時間點菜 中間的空檔還好有婷妃老師早就設計好的發送小禮物以及小遊戲 才不至於等到睡著!

這次是在狄亞哥



我們差點就把半家店就包場了@@ 但是要抱怨一下

點菜速度不快 上菜速度更是奇慢~~~~

明明我們這桌是最早點完的 卻有一位的餐到最後才上!

30幾人份的餐 我們都吃完 擦完防曬了 還在等餐的人眼巴巴的都快餓死了!! 待加強!!

ANYWAY, 重點不是食物 是肚皮舞~~

飯後休息一下 架設一下設備 (老師非常專業地自掏腰包租了音響! 拍拍手~~)

就馬上開始今天的重點囉!~



好多首我都不會跳喔 沒辦法我是菜鳥 只是在旁邊照像:p

看到旁邊還有畫一個圈圈沒有 大家在中間扭成一團 讓人直說真象群魔亂舞呢~

以下是我們妖艷 可愛 性感的妃妃老師~~



還有中間的比基尼辣妹! 也是老師的學生 超喜歡她跟另外一位的身材的 偷拍一下~



接下來 就是無止盡地跳舞啦~~
好不容易有我會的舞碼


屋 沒穿比基尼真是大失策阿!! 我想說不用下水應該就用不到比基尼了吧.....

中間看到了令人噴飯的場景....

有位爸爸在沙堡中挖個洞 就這麼硬生生地把他兒子給塞進去@@



看小男孩無辜的眼色 完全不知大人世界的黑暗而隨之擺佈 更酷的是 連他的小蜜蜂姐姐也一直挖沙往弟弟頭上倒.....
被爸爸念了...(ㄟ 爸爸 你還有資格罵姐姐喔....)



最後哩 爸爸居然還跟友人說 幫我們拍張全家福吧!!
哇咧 這是哪門子的全家福阿 完全是把你們的快樂建築在底迪的痛苦之上咩~
我想底迪以後應該再也不想碰沙....



最後 我實在是會跳的沒幾首 哈哈
就跟香香跑去海邊踏浪啦~
其他同學應該也累了 一起來合照唄~ 請大家注意最前面兩位正咩啦


最後呆到六點多 又是冗長的餐廳結帳過程 才驅車回台北 有夠塞的!! 真是可怕ㄟ...

後記:
當天有同學帶了兩隻喵! 超棒的~
聽說他們是從小就有帶出來 所以比較不怕生 有練過的啦~~
但有一隻比較膽小一點 一開始還有在餐廳稍微逛一下
真正到沙灘後 就躲起來啦@@
剩下這隻黑色的貓 好奇地在沙灘上張望
旁邊別人的臘腸也一直要跑過來找她玩ㄟ!
應該覺得都是黑色的 所以是同伴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