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下午兩點半到了馬公, 天氣大好, 應該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吧....才剛到海悅check-in, 就急急忙忙趕赴下一次行程:半潛艇&海上平台。
這還滿酷的, 一開始先坐船, 由年輕導遊稍微介紹澎湖沿海的風景及故事, 雖然說我都只顧著拍照沒再聽...
接下來, 導遊要我們下去船艙, 才發現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半潛艇! 船艙下方是做成像觀光潛艇一樣, 有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海底世界。
就這樣, 沒有浮淺但也看到了美麗的珊瑚跟海底魚兒們, 還有超多河豚~~~
再來就準備大吃了!! 目的地是海上平台, 號稱有吃不完的牡蠣跟海鮮粥, 還可以試試釣花枝、海鱺魚等, 感覺很誘人!
恩, 果然有吃不完的烤牡蠣, 但是要我一邊烤一邊吃, 烤的速度遠跟不上吃啊~~
而且我到最後不知道是因為吃太多沒很熟的牡蠣, 還是海上平台好晃, 感覺快吐了 = = 只好到外面去釣個魚分個心。
美其名是釣魚, 但其實只是餵魚吃飯而已, 所以並沒太特別哩...
這樣的行程一直到傍晚六點才結束, 在海上看到太陽準備落下, 真是我最嚮往的美景了。
回到飯店稍微準備一下後, 開始到馬公市區閒晃, 去找網路上找到的美食囉!

看地圖還以為馬公市區頗大, 實際走過才發現普通哩。
今晚找到了牛霸王牛肉麵、冷熱冰、阿發鹹酥雞、中正路劉檸檬汁, 但其實我都覺得還好耶, 怎麼會這樣?
另外由於颱風快來了, 深怕之後幾天沒時間跑行程, 今晚很衝的我們就一路騎超遠的中華路經過了中屯風車、講美、通梁古榕, 到了跨海大橋上看超多的星星!
事後證明我們有先去這些地方是對的, 因為之後幾天根本沒時間去, 也還好是晚上去, 要不白天騎那邊會熱死!
但好可惜, 這些地方應該是白天去才是最好的, 像是風車跟城尾沙嘴, 跨海大橋也沒法照相, 唯一的好處就是看到了一堆星星跟流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