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中吃的是Mr.さかな魚先生 跟布列塔尼歐法鄉村雅廚

1. Mr.さかな魚先生
地址:台中市中興街59號
電話:04-23011417
營業時間: 17:30~24:00
星期天公休唷

會來吃這家店,要先感謝親愛的"愛錢無罪 賺錢有理"格主的推薦



他的招牌-海鮮蓋飯定食


裡頭充滿了各種有關魚的餐具耶 口愛~


綜合生魚片兩人份 第一個上來 ($300)
很豐富的生魚片 除了常見的那些海鮮 還有包著紫蘇的花枝跟干貝耶
不敢吃干貝的我 被迫吃吃看 沒想到軟綿綿的 有點像海膽 還不錯吃哩


喔喔 這就是招牌的海鮮蓋飯(定食$350)
也是很多海鮮(廢話) 還有牡丹蝦(?)跟海膽、干貝等 每樣都很新鮮


很酷的海鮮豆奶鍋 沒想到豆奶當鍋底這麼好吃 不油不膩 很爽口哩
裡面的魚類是剝皮魚 ($280? 忘了啦...)


比目魚鰭海膽軍艦壽司($200?) 名字很FANCY 沒吃過就點點看
比目魚鰭有稍微烤過 肉很軟但邊是脆的 重點是海膽真是太太太好吃了!! 入口即化耶


烤豬頸肉串($80)
豬頸肉? 也沒吃過 很有嚼勁卻不會太老 棒!


炸海鮮天婦羅($200?) 也是不錯吃


最後的甜點是抹茶紅豆湯圓 > <"
我愛抹茶跟湯圓 但我不愛紅豆阿!! 沒法度 只好硬著頭皮吃下去囉~


這一餐兩個人吃了$1330,其實是還OK,吃得很飽!而且東西真的非常新鮮! 但是招牌的海鮮蓋飯定食我覺得還好,倒是其他的東西都還算不錯哩~

===========================HI, 我是分隔線==================================

2.布列塔尼歐法鄉村雅廚
地址:五權西路四街63號
電話:04-23780489

大好天氣,想說到漂亮的美術館附近找一家很讚的餐廳享受美食
周邊餐廳實在太多,不知從何選起,於是隨機挑到這一家囉~



不囉唆,馬上介紹起食物! 他的點餐方式是主菜的價格加200元就變成套餐,套餐的內容如下:

桌上有沾麵包用的油醋及水果氣泡酒(這是要錢滴~) 還有招待一杯果汁,好像是番茄加柳橙,不錯喝,但是不能續杯


我的海鮮沙拉,好豐盛,還有那個叫做扇貝之類的東西耶,好吃


水果沙拉,聽說也還不錯吃,但我最愛的是他的沾醬,每種沙拉都有兩種醬,水果的藍莓優格超美味的~~


套餐的三種麵包,都很軟很好吃,但是不能續點,讓某人非常之怒...


麵包除了油醋外,還會隨機搭配兩種奶油,今天的好像是原味跟卡布奇諾口味的,卡布奇諾的好吃!


我的蟹肉巧達湯,還OK的啦,但是超大碗的唷! 另一個是洋蔥湯,來不及照...


喔喔,我的主菜!爐燒菲力牛排(套餐價$750),五分熟
很嫩的牛排,不會嚼不爛,旁邊有紅酒醬及海鹽,而且還蠻厚一片的勒


另一個主菜是德國豬腳(套餐價$680),也是大到嚇死人!! 豬腳狠軟很好吃,但是也沒照成功@@

甜點-焦糖布蕾,類似焦糖布丁,但是他的布丁是冰的耶...奇怪...


另一個甜點-法式薄餅佐焦糖冰淇淋,這個也不錯吃


超大杯飲料,冰拿鐵跟冰柚茶,很怕喝了這麼大杯的拿鐵我今晚就別睡了,但沒想到還是睡得跟豬一樣...


這家店的門口還有一隻可愛的黃金迎接客人,店內到處都是歐洲風味的小擺飾,連廁所都十分別緻,好想把那些擺飾都帶走~~
總之呢,是家氣氛很好的店,但是上菜有點慢,有人都睡著了....然後價位有一點點高,要先有足夠的預算在踏進這家店呢~但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想再吃一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