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真的是跟我的牙齒犯沖
頻頻出問題 還好公司樓下就有一家還ok的牙醫
環境乾淨 護士小姐好多個 人也很好

前幾個禮拜 左下智齒跟他前一顆牙中間的牙齦 突然腫起來
腫超大 裡面還有膿 狠痛 趕緊去看醫生
醫生用刀把膿劃開 吃個消炎藥才比較好
想不到 過幾天 馬上又復發了!!
我又沒有火氣大 也沒有睡眠不足(這可能有一點)或壓力大ㄚ
你也知道 牙醫最喜歡叫人拔智齒 每次去每次都建議要拔
本來也千百個不願意 這次終於吃了秤砣鐵了心 安排時間要拔牙啦!!

到現在 還是佩服我當初的勇敢.....
這星期二 心臟撲通撲通地跳 乖乖坐上診療椅
醫師看了看牙齒 說:"唉唷 四顆智齒都在 都要拔喔"
靠~ 不是這樣吧~~~
"現在先來拔左下這一顆吧"
呼 嚇死人也~~
左下這顆長的還蠻正的 (是個正齒)
只是大約有2/3包在牙肉裡頭 所以一定要把牙肉割開 才能順利拔出
這我早有心理準備 只希望整個過程可以趕快結束
好啦~ 麻醉第一針下去 注下去那一瞬間會痛耶~ 之後很快就麻了
醫生開始挖一挖 我全程都緊閉著眼睛 握緊雙拳 一直發抖...
挖到一個地方 挫了一下 會痛....
於是醫生又打一針麻醉
真的開始了~
開始的感覺 不會痛 不會痛 (幫林俊傑打個歌)
很快地 醫生就把智齒拔出來了 還叫我張開眼睛看一下
還不錯大顆耶 健康寶寶
但是由於我牙肉有割開 所以要縫合
縫合就有點久了 想說 是要幫我縫幾百針 而且會有拉線的感覺耶 噁~
就在我ㄍㄧㄣ到全身僵硬快不能動時 終於結束啦!!!

這次是下班完去拔的 所以趕快回家休息
臉果然有腫 腫到跟豬頭沒兩樣
隔天我同事看見還說 以後你懷孕臉也會腫成這樣嗎 = =
回去之後還是一直咬著紗布 因為還會流血
也有乖乖冰敷 不想明天更腫
一開始麻藥還沒退時都沒什麼感覺
慢慢地 感覺一點一點地來了.........
到最後 我痛到超想殺人 超想在地上打滾!!!
原來最痛苦的時刻也不過是這樣ㄚ
到了晚上要睡覺 想說早點睡 但是傷口還在流血
又怕熬夜會對傷口不好
所以冒著被自己的血嗆死的風險 吞了普拿疼加強錠就趕緊去睡了

過了兩天 已經不會很痛了 只是還是有一滴滴腫
但是可以正常吃東西囉 (一點都沒因為拔智齒而吃不下 根本不能減肥~~)
我右下那顆智齒更可怕 整個是長橫的 又卡超裡面
如果以後不幸要拔的話 不僅要把肉切開 還要把骨頭撐開
(這是拍奪魂鋸吧 = =)
想到就很噁心 這次好拔的就這麼痛了
更何況工程浩大好幾百倍的!!!
不要在拔智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