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
這是我第一次花錢去看演唱會 沒想到我的第一次就這麼棒 果然還是要參加國外藝人演唱會比較有看頭...

原本上網買了3000元的票 沒想到開演當天中午 信宏兄告訴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就是有人可以帶我們進去價值6000的搖滾特區唷!!
整個心花怒放 趕快上網把票賣掉 本來很怕只剩幾小時會沒人要 沒想到還蠻熱門的勒~~ 最後虧點小錢賣出去 LUCKY~~
這次來看演唱會的人 不是ABC就是外國人 大家都穿得像去夜店一樣 只有我以為會一直站 所以很隨意地穿了牛仔褲 跟她們比簡直就是個歐巴桑...整個失算 後來終於了解未啥她們要穿這樣 BEYONCE的音樂讓人太想跳舞囉!
(聽眾的LEVEL真是非常水準之上 聽說跟周杰倫路人系聽眾差很多@@ 我想過幾天的LINKIN PARK應該也很有水準吧!)

整個演唱會從一開始到結束我的嘴都沒合起來過
不誇張 什麼叫做巨星 就是這樣
從頭又唱又跳 不走音就算了 還完全不會喘 飆高音也一點問題都沒 音質好的像是從CD裡放出來一樣
演唱會流程很順 把所有膾炙人口的歌用不同於原本編曲方式呈現 這就是看演唱會的好處吧 體會不同感覺的音樂
整個舞台上的人員都是女生 包含BAND, 和音, dancers, 只有三位男dancers(they are sooo hot!)之外,清一色都是女的唷!
順道一提 串場時三位男dancer表演hip-hop舞蹈 整個就是變成了大型夜店 好帥喔!!

最後 碧昂絲的部份
服裝非常非常華麗 不是全身亮片 就是貼滿鑽石 非常襯托出他的好身材!
舞蹈方面沒話說! 什麼舞都會跳 從嘻哈到肚皮舞 他的肚皮 真的是軟到不像話 我也想把肚皮舞練成那樣~~~
最重要的歌聲方面 一開口 就讓人全身起雞皮疙瘩 太讚了
我想連台下那些藝人也全都傻眼吧
像碧昂絲這種完美女神 不當巨星真是太沒天理了~~~

I LOVE YOU, BEYO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