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 要過年了耶
今年過年好不一樣 因為我有年終了~~ 也要包紅包給長輩了
第一次的工作 第一次的尾牙抽獎 第一次的年終 真是酷斃了
有長大的感覺

工作也半年多了 有點悔不當初的感覺
不是工作不好喔 而且我當初應該早三天報到的....
如果我早三天 我到職日就會是6月底 而不是7/3
如果我早三天 我就拿得到中秋獎金
如果我早三天 我尾牙就可以抽電視(雖然說拿到shuffle 二代也不賴)
如果我早三天 我年終就可以多一滴滴
唉......
只怪我當初懶 想說剛在新竹考完駕照 不想一回家隔天就上班
想不到影響這麼多勒~~~
下次要慎選到職日了.....

可是這次也有開心的事情啦~
尾牙獎品的shuffle二代聽說是未滿半年這一組裡的最大獎 還第一個上台領獎
而年終呢 也比我想像中的多不少喔
真的很開心
多了一些extra bonus
一年就賺這麼一次了 要把錢好好存起來
短期目標:60萬
這可是要去上外貿協會進修的預備金呢~

希望三月也可以調薪唷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